下午5:28

[DRRR]甘楽小姐請在我的月曆上簽名

賢淑溫婉的甘楽小姐與誠直敦親的臨也先生



最近跌的DRRR坑
媽呀臨也這傢伙怎麼這麼病這麼小二又這麼可愛拉  /喘
病氣+反派角色這兩個元素我都沒有抗體的
一開始性轉的時候自家的甘楽是短髮
後來發現這樣子背面會連小靜靜都分不出來而作罷 (喂
另外性轉之後甘楽還是很病很欠揍...



接下來是23歲兒童一踩成名的部份
對不起忘了畫戒指...
手指一直在獵奇邊緣,這種東西怎麼那麼難畫阿!




_____________以下是日常閒談_______________

三月底終於考完試,接下來是吃齋念佛等待成績又閒又警張的時刻。

我的電繪版感覺快要壞掉了,他終於受不了我的苦毒罷工。
貌似是接觸不良造成,畫到一半會突然喪失筆壓變成滑鼠模式...
不!我對繪版如此的Nice!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