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07

[塗鴉]無聊的下午


Sata「阿索~我好無聊喔~」
Sol「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幫我把這些該死的東西寫完,一個是滾到一邊玩沙去。」

<期末報告修羅場,請諸位鄉親早日疏洪以免發生不測>


這兩隻是我的自創人物
以前的萬年看板娘(掩面)
黑毛的叫Sata黃毛的叫Sol
兩隻膚色有差因為阿索是飄配的男子漢(?)



雖然古訓有云角色名字別太像
阿不過這兩隻從我國中被創出來到現在
陪著我在江湖闖蕩都快10年了
要改名字可不是去戶政事務所填填表格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啥?)






會畫這張完全是因為標題
無聊的下午塗出來的
順便熟悉Sai這個繪圖軟體
Sai真的很不錯
簡單方便佔用記憶體也少
可以雙開魔獸再開Sai都沒關係
還有一點就是綠色軟體免安裝
但是現在中文版多少還是有些bug
有些東西還是亂碼



最近下午一直下雨哪都不能去
最近有看到網路上的繪圖100題
有幾個題目..完全看不懂阿..
「都市傳說」要畫些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拳四狼耶..
室友說要畫蜘蛛人忍者龜之類的..
好謎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