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33

內心男聲優100人

其實是網站上的東西:點這裡
前5名是很準的
說明一下用法

就這樣用滑鼠點一點
點完之後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分析比較排名


總共會排100人
但是我只截了前20名左右
後面的就是只看過名字或是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子安與綠川共列第一(歡呼
這個不用我多說了
在我身邊的人肯定被我的電波洗腦很久了



其中有一題就是他們兩位要我分個高低
各位鄉親那題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折磨了
就像爸爸媽媽掉下山崖你只能就一個一樣(啥鬼)
後來就選了「這兩個差不多」

兩位之後是石田Akira
銀魂裡桂的聲音實在是太深刻了
「不是假髮!是桂!」

中井的聲音相當好認
和森帝共列第4
兩個的聲線都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會讓人安心的聲音
其實應該是中井4森帝5的



還蠻訝異玲村的排名在福山潤之前的
但印象中沒有兩人比較的題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