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54

open醬xlock醬

之前才在同人展看到open醬和close醬的東西
現在官方真的造出了一個lock醬來打對台
還是萬惡的傲嬌屬性...
天阿這時在是太糟糕了..小7便利店..

lock降的官方網站:點我
請一定要親自去玩一遍..這實在是太腐敗了



在open小將的房間
拿左上角的黃色鑰匙
拖曳到底下的抽屜觸發動畫
(媽呀我怎麼一副要寫遊戲攻略的樣子)




你這隻小傲嬌!(指)
彆扭的好可愛


「but Lock將, I care about you」
(請不要理會我的查理症上身+破爛的英文)



旁邊那隻黑色小鼠講話真的超中肯!


重點是還出現了如此戀愛遊戲般的選項!!
媽呀做這動畫的到底是用什麼出發點製作的阿!
要不要來個支線劇情多重結局之類的阿!



回到了自己房間的lock將
屋子裡也有一個上鎖的抽屜

就算你這麼說姊姊我也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玩家呼喚open小將使用open魔法之後
傲嬌的房門也打開了


lock將嚇了一大跳
頭髮都炸開了



「你很囉唆耶!」 (萌死)
天阿lock將你怎麼能夠傲嬌的這麼可愛~~
還有open將你要它怎麼open法?
某些東西打開來迎接你這樣嗎?(我好糟糕)



之後open將真的把open魔法施在lock將身上..

Lock將你那是什麼一副剛完事的滿足表情阿阿!(指)
這是犯罪阿!犯罪!
你看連旁邊的小鼠都忍不住說「你們好討厭喔」
其實中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嬌了!
這一對真的沒什麼嗎?我不相信!
還主動邀約下一次..
open將有你的!(拇指)


open將走後..
一副還想繼續溫存留戀的表情,我完蛋了這孩子好萌!
旁邊小鼠真的很盡責阿..


回到傲嬌模式
這個小動畫請大家一定要去參拜一遍
真的很棒很糟糕阿阿!



(腦袋裡浮現出很多擬人的鏡頭..我腦袋好糟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