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15

[電玩]sweet pool 簡介


BL電玩大社N+C最新作品
四月發售,但是我快六月才發現這項消息阿!(掩面)
名稱叫做甜蜜池但是超黑暗一點都不甜的一款遊戲
撇開BL要素不說,光是一堆血阿腸的就是18x了
所以請大聲的和我一起喊,這款遊戲需要正名
要叫血池阿!血池!blood pool!You See?(政宗上身ing)


順帶一題這款遊戲沒啥happy end
只有turn end
因為每個結局都好虐阿混帳!








好拉要放上正經的人物簡介

本作的主角,總受一枚
cast是拉麵頭的黑貓咪
好似N社的主角都是總受來著...

幼時車禍失去雙親,和姊姊一起生活
在姊姊變成人妻之後就獨自一人住
因為身體不好常請假,在學校沒什麼朋友
自然變得很內向沉默
遊戲中因為自己身體的變化而困擾著




健氣角色一枚
學校裡唯一會和蓉司聊天的同學
也是本做唯一一個正常人類
不過這種角色實在是不吸引我





無口無面男一個,不過是本做的官配
和蓉司同樣因為身體的變化彼此吸引
屬於不怎麼講話用身體來關懷蓉司的角色(炸)
遊戲中還有帶眼鏡來滿足一下眼鏡控的群眾
是說帶眼鏡再把髮色染褐就根本是手塚部長吧!




綠川女王不用假名直接上陣!這就是綠川阿!
感覺就是個奇怪的學長+變態一個
黑社會老大的兒子,講簡單點就是個少爺
會不斷自稱廢物、無用之類的詞語
有養一隻綠色蜥蜴還會幫它穿和服
其實是咎狗處刑人的綠色版本(炸)



跟在善彌身邊處理事情的大叔
也是個黑道來著
和善彌的主僕關係很棒阿..可惜N社沒給他們一個結局


題外話:還有看到他的名字我笑了
和班上一個男同學同名..
可憐的浩平之前是某正常向戀愛小說的男主角
現在變成BL遊戲裡的大叔了..





善彌的papa
迷上某個宗教之後放棄了組織
連自己兒子都牽累
有點精神異常的大叔



人物簡介END
來交待一下故事背景

古代有群不被神眷顧的人們
神不讓他們用人的型態存在
而這個種族為了生存下去
以腐肉的型態在地表爬行
寄生在人類腹腔
由於女性的子宮會妨礙寄生所以此病為男性only
而善彌的老爹則是崇拜這個種族

透過實用患者的肉塊或傷口與患者肉塊接觸達到傳播的效果
被寄生的男人腹腔會再改造變成「雄性」與「雌性」
雌性與雄性會互放荷爾蒙吸引對方




主角蓉司是難得的「雌性」
而哲雄是完美的「雄性」
所以兩人受到本能的吸引而走在一起
陸是正常人,但是敏銳的感受到蓉司「雌性」所放出的吸引所以也敗壞了
而善彌是幼時被變態老爹強迫食下肉塊
產生排他而身體不斷崩壞,連性格都扭曲了




N社之前兩部作品
咎狗是狗狗,拉麵頭是貓咪
而這次的SP是獸
其實要探討的東西很深沈


生物存在的原因就是因為繁殖
找到配偶之後產下下一代
為了延續自己的好基因 by 系主任
唸了三年生科系,其中的道理當然很瞭解
生物上,性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那麼人類所謂的「愛」呢?
是因為性而產生愛
還是愛附帶出性
生物的本能和人類理智的約束
這兩者的拉扯我想是這部作品想要帶出的意義
而宣傳的句子
「超越喜歡、超越愛,是更深一層的東西------」




<天阿好沉悶這一點都不像我會打的東西>
好吧我們來看點好玩的



話說某一END
就是蓉司和哲雄真的結合了
誕生出完美的個體「純成」
而蓉司和哲雄也在純成誕生後死亡
完全就是生物模式
產下後代後,親代的使命便結束了




還有純成美的不得了阿!
由血海內誕生的純成
黑髮像蓉司,紅眼不知道像誰..等等!

媽呀這不就是Shiki嗎!
N社真的很愛Shiki阿!
難怪Shiki君這麼強原來是就純成阿,嗯嗯..(炸)




放上幾張純正的圖














姬谷大叔&寵物,還有蓉司&他姊

















蓉司&處行人善彌、哲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因為不知道身分是要選幹嘛的所以選了匿名
終於找到"真正的"故事簡介了!!!
其他部落格的簡介明顯是不知從哪複製下來的宣傳簡介
看了那些不明不白的簡介
完全無法得知
那個會從洞洞爆出來的詭異不明血色塊狀物到底是啥
可惡這裡不是巴哈
要不然一定丟GP給你=口=

P.S.是說我本命是露立然後露普接受可這樣=D=

講了一大堆卻不說自己是誰有種變態大叔的感覺
所以我就打一下自介>
慣用名稱:犀利斬切殺機
別名:芒果汁武士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2468028

乙醚Ether 提到...

太太你過獎了 /掩面
其實我也是看了怪異的簡介之後再自己補心得
不然我日文超爛的我只看得懂ハアハア (遭毆)

cp什麼的沒關係我的胃口越吃越大了
連地雷都可以配一口茶就吃掉的境界了(太太你這叫無節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