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10

[ロマヘタ]11集觀後


就是這樣子的畫面
天阿這個肌色率好恐怖阿!

接下來還是捏他,
反白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滿滿的露樣滿滿的娜塔,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
※娜塔「在和哥哥結婚前我是不會死的!」讓我想到妻X的誘惑裡的閔.素.姬...
※我還以為一醒來就看到恐怖妹妹的露樣會再度的昏死過去
※呆毛兄弟吸%吸很大~吸不用錢
※最終鬼畜司拉敷兄妹 (蓋章)
※看到法叔說完要變身馬上知道下一秒會看見什麼
※不過還是更著彈幕一起大笑了
※敵方合體技會給羅馬諾補血,子分難道那種畫面對你來說很治癒嗎?
※露樣:「把他們兩個丟下山溝去吧。」 娜塔:「是的哥哥。」
 讓我想起白雪公主台語版「啪伊氣刷咖,哉某!」
※勇洙起源攻擊期待中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