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36

[典芬]醫生!醫生!

媽呀這是哪齣連續劇...
下一句搞不好是接:

「瑞先生...不用管我了...反正我這個身體也活不了多久了」
「不!我不會讓你死的!絕對!」
下星期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 我的北OH老公 "

對不起我不該開連續劇模式...



老實說這個是我今天早上的夢
夢到北甌戰隊喔!
果然前一個晚上瘋狂看北毆組的Mad就會有好事發生(遭毆)



然後底下是夢的內容,雖然噗浪有貼但還是弄過來。


〔場景一〕
夢到提諾生病發燒,瑞桑很驚恐的問是哪裡不舒服,最後是瑞桑將提諾公主抱飛奔破門,大喊「醫生,醫生,救救我老婆!」    (我想這是我連續劇看多了)

〔場景二〕
夢到阿丹在飛機上看著窗外,好像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在傻笑,諾爾從後面走過來問他說「你在笑什麼?」   順帶一題夢到的諾爾是長髮到腰間,大概就是性轉之後的髮長度(啥鬼)。

〔場景三〕
夢到還是小孩子的鯨組,小冰在幫諾爾梳頭髮。整個畫面是粉彩治癒系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