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17

[丁諾] 夜

副標:一個人過了12歲生日之後壞習慣什麼的就不會改了


是這樣的,癡漢妖精他又來找我了。(自摑)
對不擠好像我的周公罷工很久都是癡漢妖精代司其職。


這次的東西,恩...保守估計有R12
大概是12~15左右的東西吧
抱歉我不太會算R多少,總之背後注意一下總是好的


圖搬到別的地方設了小密碼來保護純真可愛的少女們
密碼很簡單很簡單
就是諾子生日,半形四碼數字這樣YO



再次警告:
※APh女性向
※丁諾,呆 麥 X 諾 威
※背後注意!背後注意!


圖請往這邊走---->>>>戳我




正經的東西畫不出來倒是恥物畫的超開心
誰來救救我的腦袋阿阿 (掩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