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17

[APH]阿普塗鴉

惡搞版內收...







這個人完全無視骨架與比例這兩樣東西
很想把阿普再畫的Sexy一點的...可惜我很無能阿 T︿T
什麼骨架阿我連股價都沒在管了!



阿普你不管變成怎樣都是帥的跟水管一樣阿!(沒有誤)
我對不起大家我沒畫阿普頭上的小鳥(炸)

圖縮的好小張我都快看不到阿普的兔子眼了...

順帶一提這是在早餐店畫得

一邊畫一邊被狗狗鬧










照慣例,畫完之後要稍微惡搞一下!




崩壞注意!




露樣出沒注意!(啥?)









用很詭異的方式表達自己是露普眾...
阿普...你保重!(掩面逃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