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48

[自創塗鴉]有種東西叫自慚形穢

昨天逛日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大手po他電繪過程的視頻
他是用ps cs4
知道畫面有調快,但是筆法超俐落。

我全程保持  O口O|||  這種表情
大手就是大手,一條線畫下去就是直直的一條線!
反觀自己的線條是抖到不行...
整個抖到深處無怨尤不抖對不起國家社會的樣子..

我的手阿我的手到底怎麼了!
阿哈哈這一切都是幻覺!一定是有地震我的手才會一直抖
台灣在地震帶上面咩!對吧對吧! /自摑


還有會越畫越歪這檔事..
知道自己畫到最後重心都會往左偏
電繪畫到一個段落就要把畫布轉來轉去
不過一轉就看到地獄了...





[Cabarl的塗鴉,嘗試用其他的畫法]
告非不過就是塗黑塗的比平常深一點罷了


練習畫的時候習慣拿自創角色來糟蹋
因為這樣子才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同人繪的話會覺得自己糟蹋了那個角色
對不起很多該角色的fans們這樣子我要去撞一箱的蕃茄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