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07

[塗鴉]我家的辣可醬是不良少年

這隻傲嬌的小妖精在我腦內完全就是個不良少年拉!
話說傲嬌傲嬌,顧名思義就是有也有
無奈的是我家的辣可醬似乎傲的成份多了點。


私自設定下,傲嬌主成份當然少不了。
但是我更愛爆粗口這種設定!
平常口出惡言其實是想要武裝自己,
平常看起來囂張跋扈其實關起門來內心脆弱得很,
罵髒話拉、惡作劇拉,其實是想要別人注意自己的這種不良少年心態。
歐歐怎麼想都覺得很可愛阿www


官方貼紙上歐噴醬都是彈鋼琴阿、打鼓阿
辣可醬背上那把電吉他證明他是個十足的ROCKER!
ROCKER阿!多有愛!
諸位想像一下辣可醬對著你說
每天都要吃早餐才是rocker的作風!
盧廣仲的fans們對不起...我去撞蕃茄...
多有愛阿!快叫辣可醬去賣早餐拉!小七便利店!



接下來是身為一個Rocker不能不做的事情!




摔吉他拉!最嗨的時候一定要摔吉他知道嗎?


吉他上面那隻是找死的兔子
梗來自於一本很有趣的故事書!就叫找死的兔子!大家快去看


最後...
誰可以給我一點歐噴醬的梗...
我真的沒有他擬人的半點想法 (掩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