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8:15

[OpenxLock]躲貓貓

[注意]小七便利店幸運物擬人

二次元擬人、BL元素注意

圖超偷懶,超傷眼注意













時間設定為7/11日歐噴醬生日前夕
又躲進歐噴醬房間抽屜裡的辣可君








----------------------------


[後記]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 /掩面

抱歉我家歐噴醬平常是天然,一開眼就會變鬼畜,我會說說他的對不起。

我家辣可醬是個不良少年,但是他只會罵髒話,絕對不會抽煙喝酒嚼檳榔打麻將,請相信我,真的!

還有他們才不是穿情侶裝,只是製作單位經費不足所以買同一個款式而已!


辣可醬你不要自卑阿!你的幫夫運LV MAX的,你看你出現之前有幾個人要裡歐噴醬阿!
還有桶一你們這樣子可以嗎?這樣下去會死人的,被那隻黑黑黃黃叉叉的小妖精萌死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