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40

[APH] 諾爾 ( 挪///威)


諾子你這北海的小腰精阿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打錯字YO!)
畫完發現諾子的衣服好像不是這樣這套好像是小眉毛的(驚恐)
果然只是想要畫腰而已吧我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 orz


我妹說諾子這個動作感覺剛剛才把老爺用丟鉛球的方式甩出去XDD


完蛋了我本命快要爬到北毆去了阿阿阿


畫這張草圖的時候甚至連骨架都沒打
直接就畫出了大太太
不過草圖階段忘了畫呆毛就丟到噗浪上了 /掩面

很愛諾子的無口+面癱+家暴屬性
強氣受超萌的阿配好幾碗白飯吃都沒問題(炸)
主推丁諾,但是丁諾丁甚至是諾丁我都吃得下YO (無節操的意謂)


北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其他地方配對都牽來牽去動不動就跨了一個海洋
就北毆這五個人根本就活在自己的世界很開心阿(抱頭)
好像還沒看過有拆北歐的配對的
有的話請告訴我我想觀摩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