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40

[APH]眼鏡諾爾

※副標:這次我超正直的!※



他是諾子他是諾子他是諾子他是諾子
絕對不是某個連鎖便利商店什麼辣什麼可的




畫這張的起因是「來練習畫衣折好了」
最後還是失敗個要命阿!諾子我對不起你!各位鄉親我也對不起你們!


有些細部的地方弄個半天
最後放上網站的時候發現「根本看不到那麼細嗎!混帳!」
到底在做什麼呢我  /掩面


衣服是參考某網購網的,Pose也是
網購真的是個好東西阿



前陣子一個正常人朋友(非腐圈)打電話過來
朋友:「你最近的網誌很糟糕喔!」
我:「哪有!我超純良的好不好!(自摑)」
阿...我真的很糟糕嗎...很糟糕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