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51

[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觀後感



※聲明
本篇作者腦袋太複雜了,我們姑且就稱她無藥可救的腐女吧!

  本人並沒有豐厚的美漫背景,許多東西可能有其淵源但是我不知道的。單純以歡樂的角度出發,恭請各位客官用輕鬆的角度閱讀此篇網誌。諸位美漫達人美漫職人歡迎蒞臨指教,看完可以砸雞蛋砸蕃茄,但是咱們說好不可以打臉的呦!



--------------------------------------------------------------------




  本來以為這部不會很吸引我的,沒想到看完之後覺得在同類型的片子裡還算和我胃口。比方說像我這種膽小鬼,整部片閉眼的片段也只有兩三段(這女人去看黑暗騎士的時候幾乎從頭閉眼到尾),特效不錯,故事也OK,重要的是我看到很多ムキムキ男很開心。




  首先,這是美式英雄片。
  美式英雄片就一定要有個H~~ERO~~,然後整部片你會發現"咦,好像到哪裡都是阿咩利卡..."


--------[劇透開始]--------




※秘密基地都會建在很奇怪的地方,不是熱到死的沙漠不然就是冷到死的北極圈,大家都各有嗜好很棒。

※綠色那些小虫虫一直讓我想到D3巫醫的蝗蟲風暴,對不起是我太宅了。

※男爵夫人滿足我對御姊的要求,但是女王屬性後期轉成乙女去了好可惜。

※大家都有過去,還有舊識。

※大家會一起碰到舊識。

※男人的友情是建立在拳頭上,女人的友情是建立在互扯頭髮上(並沒有!)

※看女人打架真的很有趣...(媽媽這裡有變態!)

※反派角色對紅酒大叔有仇,所以那座鐵塔就這樣子可憐的中槍了。

※雖然很不道德,但是我看到那顆飛彈飛向鐵塔的時候萌生了「阿!好可愛!」的想法

※打爆玻璃地板超帥,不過有幾家大樓的頂樓會是玻璃的...好酷炫...

※美國人真的走到哪裡都還是講美語

※蛇眼從小就面癱了吧

※蛇眼小時後好可愛,我果然是正太控,還是個面癱控

※我被幼遜染+正太雙屬性打到了,打得體無完膚

※師父:「說英文,白幽靈」 ------>  黑羊:"Can you speek Chineace?" 白羊:"Yes, I can."

※櫥窗裡那隻眼鏡王蛇太漂亮了!(爬蟲動物愛好者)

※自紐約、華盛頓、東京之後,莫斯科和北京成為被邪惡組織攻擊的城市,請大家掌聲鼓勵

※才剛吐槽完「這群魚特效畫得好假」沒想到真的是假的...

※聲控飛彈...好酷...

※敵人不會攻擊還在搭電梯的主角們

※我強烈的希望那個飛往阿咩利卡的彈頭在進入低層大氣層之後會被一個穿著褐色大衣背號50帶著眼鏡的金髮男子用百萬頓漢堡鐵拳打爆。

※而往莫斯科那一個彈頭其實不是被飛彈擊落的,是被水管打爆的。

※然而這一些不過就是我自己的腦補而已

※看到白幽靈掉進冰冷的水裡我的眼睛流下了汗水。什麼!我才沒有哭呢!是那些特效一下白一下藍一下紅的閃到我眼睛不舒服了好不好!

※雷克斯你的品味需要好好加強一下,這麼喜歡金屬感嗎?

※下集請繼續收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逆襲」(假的)


_______[劇透結束]_________

<貼劇照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