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06

[APH]衣折什麼的最討厭了!

副標:今天我還是超正直的!

本次是瑞桑和意醬
本人主推北甌夫婦、樞軸花夫婦








瑞桑初繪!(心驚膽跳)
如果有"票選心目中的好丈夫"這種活動我一定要投瑞桑一票!
看完單行本2之後覺得瑞桑是個雖然面癱低氣壓很重
但是心思卻是很細膩,用行動去表達關懷的人
好像把拔般的角色都是這樣子的
瑞桑你是好把拔,小眉毛要乖乖聽話喔!(奇怪的結論)


兩天內畫了兩個北甌戰隊的角色
而且都是面癱
其實北甌其中一個名產是面癱對吧對吧!



題外話:之前在P網上看到有人畫旦那與諾子的組合,非常特別!
兩個角色我都很愛,但是一湊起來...
那一定是寒帶阿!媽呀快看那精美的永凍土!(面部的意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意醬
請原諒這張我只擠出線稿...orz






怎麼好像快要變成黑菲利了(抱頭扭動)
恩...我想一定是待在抖S路德旁邊久了受了一點影響
沒問題的他還吃飯睡覺打豆豆的意醬喔!(告非)


衣折什麼的持續無能
好像這兩天練習畫衣折也沒有練到什麼阿阿阿阿阿



總覺得每次畫有呆毛的角色都會在最後一刻才想到急忙加上去
我這個記性實在是 /掩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