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22

[自創]護士裝什麼的最害羞了

副標:純良阿、廉恥阿什麼的都只有三天的鑑賞期


注意:護士裝!男體護士裝!請三思後再往下看










真的要看嗎?




你真的要看嗎?




你確定真的要看嗎?














我的禮義廉恥一去不回來~
我的禮義廉恥一去不回來~
偏地那呀呦~偏地那呀呦~
我的禮義廉恥一去不。回。來!
(你唱啥鬼阿女人!)






前幾天才看自己的BLOG終於把糟糕物幾到第二頁
想說「阿!我要開始正直的畫東西了!畫點有教育意謂的東西!」(屁)



結果今天一拿起筆...就...
這一副夜勤病棟的感覺是怎麼樣拉阿阿!!(撞蕃茄)
而且還畫的超快,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的東西  (掩面)


我的自創角很辛苦的,老是要被我抓來做這些奇怪的事情...
Sata 狗咩那賽...我之後會讓你帥氣的出現的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