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37

[ Open x Lock ]毆噴你這雜...

<描線途中>

恩亨截小小一個看得比較清楚的喔!

先描受君是我的堅持 (炸)
還沒描完我腦內的毆噴醬又開始作亂了拉阿阿阿


前幾天嘗試了眼睛的新畫法,目前極限是這樣
那種水汪汪睫毛又長又濃一副睫毛膏廣告的畫法我還是弄不出來


租租哭~※




<還沒畫完拉只是先放上來餵小水滴>

話說這是
大半夜的睡不著結果拿起筆塗鴉就出現了可怕的東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早睡早起當一個rocker不可以熬夜塗鴉
不然癡漢精靈會附身在你身上弄出奇怪的東西YO! (驚悚的意謂)




第一次嘗試畫自家O型態的小lock
發現這位小妖精越來越糟糕了 /掩面
X型態是粗話彆扭傲嬌
O型態是被欲望支配的誘受
毆噴醬你每天過的這麼快活真的~可~以~嗎?


看著每次用SAI畫線稿都要把修正手抖開很大
就覺得有股莫名的無奈
唉唉直線都畫不好難怪我的人生這麼歪(不對!)

4 意見:

提到...

太太我可以找你搭訕嗎──
看到太太的歐噴跟辣可讓我熱血沸騰呀(你走開)
看看那個腰和腿!看看那張泛紅的臉!
(這裡有變態啊快點把他抓起來)

乙醚Ether 提到...

歡迎搭訕YO~~
放心拉我和我家毆噴一樣都是超毆噴的
(絕對沒有繞口令的意思)

提到...

那、那那那太太可以問一下要怎麼稱呼你嗎w

乙醚Ether 提到...

oh!關於稱呼其實都可以拉
左上角有寫,抱歉這個部落格被我弄的亂七八糟的很不明顯/掩面
在下是乙醚Ether
乙醚、醚、一色全部都行呦(拇指)

張貼留言